Pages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Chinese New Year ♥

 本来我决定要荒废这个blog 因为真的太没有时间更新了
可是最近考完试 有点得空 就更新关于新年 
很快的 新年就这样过了 我真的很像念新年的日子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哈哈哈
21/1/2012 在我家倒数除夕夜的bbq 
还有一群power range在我家拍照
还有人把我爸爸车牌的8弄掉
还有我们倒数大声到整条街都听到
总之就是很疯狂的一个夜晚 哈哈哈
除夕夜晚上 吃晚团圆饭后跟以往一样出来倒数
第一站 tutti frutti 第一去 真的是有点贵
每年都是我们三个一起出来倒数
不过今年就不一样了 今年是一帮人一起倒数
 我叫文绮带指甲油来给我擦 
然后我们不顾别人异样的眼光 在那里擦指甲油 哈哈
 我 文绮
我擦浅紫色 所以看不太出 
 然后就换地方 第二站penthouse
超多人的 每个人都在那里看足球 
 那里的厕所时拍照的好地方 外面都太暗了
 快要12点的时候 那里的人就分了这些给我们
超爽的 那里倒数真的很有气氛 超HIGH的!
第一次真正的倒数到 以前都是坐着聊天到12点很无聊
 这张照片很有feel 哈哈 我喜欢
 我们牺牲小我 把我们的灯都照他 不然就看不到他的存在了 哈哈
 在大家要回家之前拍得合照 哈哈 
然后差不多1点那样就回了 既然还下大雨
 大年初一 当然是要穿红红咯 才会huat嘛 哈哈
初一每次都是最显的 早上去了婆婆家和外婆家后
下午就无所事事 又jio不到人出来 显
 大年初二的晚上 jio了一群人来我家晚牌 唱歌
就在这一天我学会打麻将
而且还一直赢 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会上瘾的
 大年初三 我 文绮 jolene agnes一直去拜年
一整个下午我们只去了四个人的家 哈哈
大年初四 去了Pulau Sibu旅行
不知道为什么 几乎每年新年都有去旅行
太多照片的叻 懒惰upload 就算了吧 哈哈
今年新年还不错 过得很充实
而且我还学会了打麻将 还一直赢 虽然有一次炸糊 哈哈哈
真希望天天都是新年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