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印尼

 呼 时间过好快 十二月已经过一半了
我的十二月过得超级充实 哈哈
3/12 去了印尼的lake toba和medan
 半夜一点半的巴士 到机场时是五点左右 是累的咯
在巴士上又不好睡 到那里有那么早 累死了
 我的行李 哈哈
 然后吃麦当劳早餐
 早上七点半的飞机 四十五分钟就到了
超快的 刚要睡着了就到了
 我 妈咪
由于我们是跟爱二的老师一起去的 所以到那里去的第一个地方是学校
因为爱二的老师要去那里和当地的老师交流
 过后就坐了四个小时的巴士去lake toba
那里的风景很漂亮 湖很大 水很清 哈哈
那里的巴士司机的驾驶技术一流 看他驾驶会被他吓死
 第一天住的酒店
 重点是后面的湖 哈哈
第二天吃早餐后拍的 早上那里是超级冷的说
 第一张的阿爸阿咪的自拍 <3
 第二天就游船 凉凉的天气真的很爽 而且风景真的是很美
 在船上上太无聊
 我很喜欢这张 <3
 在途中有停在一个村落 忘了叫什么名了哈哈

 导游讲了一大堆故事 我都忘光光了 哈哈
我只记得那里买很多纪念品 重点是在那里买东西可以杀价 
很过瘾 哈哈 可是那里的钱太小了 很难算
 过后呢又在坐了四个小时的巴士上山坐到屁股都痛
然后路途中有停下来吃香蕉果 跟malaysia的不太一样哈哈
 上山的路途中一直停 过后又停在了一个由瀑布的地方
 这是第二天住的酒店 还不错
晚上开着窗口睡觉 超级冷的 很像金马仑
 第三天一早又回去medan 途中去了一间庙
 然后途中又听下来吃榴莲 爽 哈哈
回到medan后就没什么行程了 去了那里最大的shopping mall走走
然后就回酒店了 最后一晚住的酒店最好了
有像到吗 哈哈 在飞机上拍得
隔天一大早吃完早餐后就去飞机场了
十二点的飞机 可是过后又延迟 显死
从飞机上拍下去的 哈哈
四天三夜就酱结束了是有一点小闷
因为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坐巴士
不过还是不错拉 至少那里的风景都很漂亮
前天才从camp回来 下次再更新 明天要去新加坡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