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Interact Leadership & Motivation Camp 2011

上个星期的某某某一天去了interact camp 
这是我第三次去的interact camp 今年和往年唯一不同的就是今年是committe
往年就是还了钱就去玩 今年可以参与到过程 很棒 哈哈
在巴士上拍的
我们做的巴士有GPS可是还是迷路 囧
被分到负责programme book 做到有点丑拉 哈哈
要谢谢Yeesian最后帮我弄 大家要好好收着 哈哈
在那里睡得宿舍 不我想象中的好
 排了很久才拍的大合照 囧 
第一天的活动是kayak 第一次划 真的是很费力
不过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玩high了 一直乱喷水 差点反船
起来的时候跟反船跌水的人一样湿==
重点是我还穿包鞋下去玩 
然后到了晚上就玩了一些团康活动 第一天就过了 哈哈
第二天一大早telematch 最恶心的一关 就是这一关田鸡的
超级的恶心 还一直拿来吓人 可怜的田鸡 给你们这样玩
telematch总共有五站 我的那站是玩烂泥的
大家应该觉得很好玩 对不对 难得可以滚烂泥叻 哈哈
被他们丢面粉丢到很恶心 头发都变面粉糕了
用shampoo洗了四五次才洗干净 不懂掉了几多头发TT
丢我面粉的人 拿田鸡吓我的人 你们记住! 哈哈
热血 :D
然后下午的活动就是flying fox
晚上有campfire还有bbq
然后大半夜被叫醒去night walk 其实是去喂蚊子
committees :D
TIGS <3
这三天两夜真的过很快 印象最深刻的事是大家的sketch
真的很搞笑 很好看 
这是我最后一年的camp了 真希望明年可以再参加
很开心认识到了很多人 哈哈
有来看我blog的不要吝啬 留了言吧 哈哈
INTERACT YO YEAH ROC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