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 2011

jb trip♥

 假期过了两个星期 感觉过好久了 现在是12月了 好快
应该是上上上个星期和李欣文 许文绮去了新山看那些年
 星期天旁晚才走车 又遇到塞车下大雨  所以9pm才到
每次假期上去都遇塞车 应该是我太倒霉了吧
我们是住在我姑妈家 到了后我们也只是去吃玩餐后就回家了
 我的隐形眼镜盒 很可爱 <3
晚上我们就看恐怖片 其实我也没专心的在看 哈哈
 第二天一早 被李欣文吵醒 
一大清早就起来冲凉 玩电脑 吵死人
然后吃完早餐后 11点多我们就去ksl了
  本来以为星期一应该不会很多人 而且还那么早
哪里知道一上去 超多人的 排长龙
排了大概半小时都终于买到票了 
要进场之前 我还不忘打给欧慧霓告诉她一声
欧慧霓 我去到新山都没有忘记你 还记得打给你叻 哈哈
我觉得不错好看拉 可是到最后我都没有哭 哈哈
还有柯景腾超帅的 
 看完后 就是sushi king吃午餐
 我们叫太多东西了 饱到肚子都要爆炸了
 吃最后我们的表情都是酱 哈哈哈
6点酱就回家了 然后晚上有去jusco走走
第二天晚上太累了 大家很早就睡了
 第三天一早
 那天是公共假期 所以我爸妈也上来走走顺便载我们会bp
 去jusco的途中
starbucks
 那天超不舒服的 没有力走 所以一直坐着
 下午我们就去desaru走走
  我们都带墨镜 哈哈
 那两个疯子在海边狂拍照  一直拍跳起来的
 海风太大了 吹到我们头发超乱的
最凉的地方既然是厕所 有冷气的
真的很想待在厕所 超凉的 哈哈
然后就回家咯 超早到家的
今天晚上又要去旅行咯 星期二才回来 期待期待
回来再更新咯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