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假期♥

 假期已经开始一个星期了
这个一星期过得非常充实 还好没有闷在家里 哈哈
在还没放假的上个星期三早上 没去学校
 跟欧慧霓小姐去跑步 然后去吃早餐
 太阳太大了 张不开眼睛 哈哈
 然后下午和文绮,子颖,嘉敏看戏去
看Tintin 不错看啦 卡通片来的 
 看完后就去tea bar 超多人的
嘉敏 我
子颖的表情很好笑 在干嘛 哈哈
 然后就是这个星期三 大伙儿来我家开party
挥别十六岁之热血派对 有点恶心的名 不懂谁取得 哈哈
下午的时候慧霓,婉晴,agnes和我先去买食物

 过后才回我家准备准备
由于太早了 我们就自己先开始 因为没事做太无聊了
我们就先开始炸东西吃 哈哈

准备食物中 那个不懂是谁的手 不懂有洗手嘛
应该是欧慧霓的手 哈哈
 不懂什么表情
 wanqing 我
 然后我们五点多六点就开始了好像有点早
 有的人一直在烤 有的人就坐着等着吃 哈哈
然后我们八点多就收了 因为真的是太饱了
然后有的就上网 聊天 拍照
Jolene Yoongyun Yun Michelle Jingwen Tzeying
最后最后
大合照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