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十月♥

 YEAH!!考了快一个月的试我终于考完了
现在我有很多时间睡觉 上网 看戏 出门
我终于有时间去整理照片了 虽然已经十一月了 我要更新关于十月
十月的某一天的星期六  哈哈
和欧慧霓小姐去运动 然后吃早餐
 跟上次那张差不多 不过我很喜欢 <3
 然后十月的某一天 学校不懂活动 每个人都要穿baju kebangsaan
然后每班都会准备食物 去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吃! 哈哈
 大合照!
其实有很多照片 可是过了那么久就算了 懒惰弄
 我和我的moral老师 她人超好的
有时还借我们iphone玩 上她课还可以吃东西 哈哈
然后就是上个星期六 虽然还没考完试 
可是放假一个星期 所以去出来放松放松 哈哈
 早上10点約在mc donald
可是欧慧霓睡不醒 李嘉敏迟到
只有我跟子颖最准时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dreamworld唱歌
 我 慧霓
下午没去补习 跑去看鬼戏 
只剩三个人 子颖被她妈妈捉回去补习 可怜 哈哈
这部鬼戏蛮恐怖的 可是也有很好笑的地方
 看完后就去teabar 人满满 被迫坐外面
 慧霓和toby! 哈哈哈哈
 我 嘉敏
然后上个星期二和家人去看了这部戏
超好看的 很浪漫
十月份就是这样过的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跟书过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