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许文绮大寿 ♥

 星期六的下午 去了婆婆妈妈帮许文绮同学庆祝她的十六岁大寿
 许文绮小姐 我特地为你edit的 哈哈
 陈子颖同学做的卡 还不错 我们一直错怪你了 哈哈
十一点半我就出门了 可是被欧会霓骗 每次都只有我一个准时
然后等到十二点多她才来 迟到大王 才去买礼物
 然后一点的时候在婆婆妈妈吃午餐
 李嘉敏 我
 由于婆婆妈妈很多人 所以大家决定回我家吹蛋糕
八个人挤一辆车 每次都这样 真的很神奇 哈哈
 我 阿韵
 我 寿星婆许文绮
 我 梁婉晴
 我 陈子颖
 欧慧霓 我
 当然一定要有大合照 蒙蒙比较好看 哈哈
然后大家就坐在一起聊天 好久没有大家坐在一起聊天了
今年很多都分到不同班 尤其是许文绮 离我们那么的遥远
最后最后
再祝许文绮生日快乐 然后那个卡你就照着我发给你的信息写吧
做人不要酱计较  帮我写一下 哈哈 谢谢蛤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