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2, 2011

三个♥

21/4/2011
今天今天
一大清早肚子突然很痛
所以就没去学校
哈哈哈哈
本来打算补完戏后去看鬼也笑
不过太多功课了所以改变了计划
补完戏后
我 Tzeying Jaime 就到BOBO做功课
其实讲话多过做
哈哈哈
努力的敢功课中!
Me Jaime
有没有发现吸水管很长?!
哈哈哈
做做一下就累了
所以决定回家才做
拍照时间!
拳头!
微笑
鬼脸
这张有点白痴
哈哈
搞笑
我知道有点恐怖
不过还蛮好笑的
哈哈哈

我发现我的BLOG照片多过字
所以以后我会努力的想多一点字打!
晚安咯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