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20/12★

今天我又出去啦~~
最近一直在外面游荡
我 嘉敏 JUNSIN 一大早就去太子玩水
嘿嘿
眼睛有一大一下的感觉
嘉敏先来我家
不然我应该不会酱早醒
哈哈
这张好白阿~
然后一起到太子
JUNSIN小姐她既然睡不起
所以我们到了还要等她
她终于来了~~
然后就下水咯
水超超超超超冷的
我见不得人
哈哈
玩到12点多就去冲凉
右边是在我家拍的
左边是太子拍的
手势一样的
哈哈

这张本来是自拍
不过李嘉敏小姐硬硬要挤进来
过后我们就走去OLDTOWN吃午餐
在路上
在等食物
快饿死了~
哈哈
终于来了可以开动了
哈哈
吃饱后就回我家唱K
到4点多
许文绮小姐出现了
帮我们买了魔力
青苹果绿茶好喝!
有点蒙~哈哈
唱到累了拍拍照
我和YEW JUNSIN小姐
我忘记你华语名怎样写了
不要怪我
两个K后
哈哈
唱唱唱
爽爽爽
再来一张合照
我喜欢这张!!!
最后最后又来YEAH的手势的照片
我要收集多多人比YEAH的手势的照片
很好玩
就酱咯..晚安:D

2 comments:

Doreen said...

我眼睛一大一小很严重 O.o

Jia Xin said...

没有人会注意你的...放心!哈哈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