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Vietnam 1~

先说说第一和第二天
早上10点就从BP到新加坡的机场
到那里都下午1点了
本来是两点的班机
却延迟到7点
差点疯掉 !
一个人赔15新币
就去吃午餐
吃了就到处走走
那里装饰到很美
很有圣诞节的感觉
哈哈

 然后就上飞机了
在飞机上乱拍
太无聊了
哈啊

 我和大哥
 飞机上的晚餐
蛮好吃的
不过有点少
吃不饱
到越南都10pm了
从那里的机场到酒店差不多1小时
所以到酒店时都11点了
就去睡觉咯
第二点一早就起来咯
 在房间拍的
然后就去参观胡主席以前住和做事的地方
忘记他的全名叫什么了
哈哈



 我们的国花
无意中发现的
哈哈
然后就到庙
 这张很有艺术感
哈哈
很喜欢
虽然很奇怪
 吃午餐时间到咯
去吃自助餐
那里超多东西吃的
还有SUSHI超好吃

 是不是很大
我才拍到一点点而已
还有很都地方没拍到
哈哈
 外面的风景不错
阳光也不错
适合拍照
哈哈
吃完后又是去庙

第二天就这样咯
晚上就自由活动没什么事
也没照片
明天在更新啦~ :D

6 comments:

Rachel Lee said...

还敢将不够吃,明明就是你太贪吃!XD

Rachel Lee said...

第一张照片后面那个肥肥的粉红色精灵很像你!

Anonymous said...

你的自拍很像你妈妈!!!

Jia Xin said...

Rachel:真的不够吃嘛...很小份叻...哈哈
Wanqing:我是我妈妈生的当然像她啦...哈哈

YSIANN said...

用什麽拍??5800??

Jia Xin said...

用CAMARE拍的啦...我电话那里可能拍到酱...哈哈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