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粱婉晴和黄阿韵生日快乐 ♥

 上个星期天出去一整天
11am和rachel去summit买wanqing的生日礼物
还有去支持Stephenie 哈哈
 我 Rachel Zee
Ahong和jingwen也有去投票
 我 ahong jingwen rachel
 我 ahong
jingwen 的眼镜很美 哈哈
然后没事做就去mc donald聊天拍照 哈哈

 ahong rachel 我 hwini jaime jingwen
hwini很迟才来!一来就肚子饿
 jingwen的眼镜 哈哈
然后两点坐巴士去maju那里 我第一次坐batu的巴士!哈哈
还走了一段路才到papazi
 我 Yunyee
 我 hwini Tzeying
 两个寿星婆!
                                吃饱了也只能拍照 哈哈
 我 tzeying
 然后我4pm多就回了 她们还走去四方一
和paohui的合照 在papazi巧遇 哈哈
 最后最后
祝粱婉晴和黄阿韵生日快乐!<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