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九月!!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级久没有更新了
之前都在忙installation和考试
很想念install期间的日子 不用补习 又可以一直出去 哈哈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install了就酱过去了 时间过好快!
等我有空才更新关于install的 有点懒惰

16/9 星期五
我母亲大人的生日 在家里开了个小party
欧慧霓和李嘉敏也来凑热闹! 哈哈
LALUNA的巧克力告白 超好吃的拉~
少了我大哥 哈哈
最后再跟我母亲大人说一次生日快乐!<3
18/9 星期天
和 Jolene Agnes Connie去看戏
这部戏超级好看的说 而且超搞笑的
大家一定要去看 不看会后悔的! 哈哈

进去电影院前拍了一些照片
整场满满 超级多人的
我的九月就酱过了一半 多两个星期就大考了
我的天啊!我才刚刚考完PK4
疯了!大家加油吧!晚安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