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初夕 ♥

现在半夜2.40我怎么还没睡
还不是为了UPDATE我的BLOG
好久没有好好的更新了
除夕刚过
今天就是新年了..哈哈
今年的除夕过得不过
和去年差不多
下午就帮我哥哥收拾东西
然后就去BP MALL买东西
我本来要去买士林鸡扒的
那里知道没有开
气死我
我去两次了叻
都吃不到!!
然后六点酱回婆婆家吃团圆饭
太饿了
什么照片都没有拍
哈哈~
吃完后
和JUNSIN DOREEN
去SQUARE ONE看戏
笑着回家
超级好笑的咯
看完后真的是会笑着回家
哈哈哈哈
看完后当然是到MC DONALD咯
去年也是我们三个一起倒数的
哈哈

MC DONALD超多人的
一进去都找不到位
过后千辛万苦给我们找到了
哈哈哈哈

坐在那里吃吃吃
讲话讲话讲话
拍照拍照拍照
时间就过了
哈哈


十二点咯
烟火是超多的咯
去年我们也是站在同一个位置拍照的

然后我就回家啦
回到家1点多了
累死
最后
祝大家兔年行大运
晚安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