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Chinese New Year ♥

新年过了
我现在才要更新关于新年的东西
好像有点太迟了
哈哈哈
我的BLOG都要生锈了!
我就简短简短带过
哈哈
初一时拍的全家幅
不过其实少很多人
哈哈
初二初三跳过
哈哈
初四子颖同学生日
一起出去庆祝
这个眼镜我喜欢!
少一个
RACHEL同学
新年生病..可怜阿
初五开学
可是我自己放自己假继续过新年
哈哈
我的新年还真的过到很无聊
希望明年可以精彩一点!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