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BBQ篇 ♥

星期六晚上CONNIE家吃火锅还有BBQ
迟了很多天才更新 哈哈
星期六晚上的时候我先去JAIME家 因为我不会去CONNIE家
我 嘉敏
然后八点多酱开始
她们做给CONNIE的卡 我也是有写祝福语的 哈哈
然后然后拍了很多照片
我 OREN
我们第一次合照叻!!哈哈
我 CONNIE
每个人都忙着弄东西吃 哈哈
很不小心拍到JOLENE在吃东西的样子 好笑咯 哈哈
我 JOLENE
我 AGNES
我  阿Ong ShihChi
阿Ong硬硬挤进来 哈哈
我 ShihChi
我 阿Ong
不好意思技术不好拍不到后面的人 哈哈
我 阿韵
我 阿KOH
谢谢她过后载我回家 :D
最后最后的大合照  只是少了子颍和维敏
还有要谢谢CONNIE 和她妈妈 火锅真的很好吃 哈哈
就酱咯 明天SUKAN
 祝我好运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