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6, 2011

PULAU BESAR♥

星期六一大早就起床出发去
去PULAUBESAR 第一次去
很不错好玩
海边很美海水很清
很白痴的表情 哈哈
我们停在四家庭吃早餐
那里的ROTI CANAI很好吃!
在车上拍的 我妈妈的表情很好笑
应该是还没有准备好 哈哈哈
坐十二点的船 我们做的是SPEED BOAT
大概半个好时就到了 到的时候头发乱到完 哈哈
PULAUBESAR的码头
然后就去吃午餐 然后就CHECK IN
我们的房间 那天的天气超级热
所以下午我们就呆在房间睡觉 不然出去就会被热死
睡到四点才起来 还是很热就在LOBBY坐着聊天
是不是很像老夫子 哈哈
从我们的酒店那里拍出去的 那里的风景很漂亮
差不多五点多就开始比较不热了 所以就换衣服准备玩水去
我 妈咪
                                    没有玩一下就上来了 因为那里的海水弄到我全身红红
所以赶快跑去冲凉
然后就坐在沙滩那里看风景喝茶 很享受一下 哈哈
无意间发现一个超级可爱的外国小孩子
真的是超级可爱的 很想冲过去跟他拍照
他爸爸妈妈在旁边不好意思 所以到最后也只是偷拍他
然后六点多就到处走走 拍了很多照片一下
另一间RESORT
那里的沙滩
♥♥♥
然后直接跳到第二天 也是一大清早起来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在海边聊天 天气超级好的
其实没有太阳 哈哈
然后就像昨天一样的过 也没拍到什么照片
在跳到第三天 11点半CHECK OUT 
从我房间拍出来的
第三天很冷 一大早就下雨
我们12点多到MERSING吃了午餐就回来拉
三天两夜的旅行就结束咯 时间真的快很快
我要去看戏拉 就酱咯 晚安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