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0, 2011

JUNE♥

我的BLOG要生锈了
很久没有更新了 哈哈
假期也过很久了 现在来更新关于我的假期
9/6 IUNITE 拍了一些照片
我知道过很久了哈哈
我 阿ONG
我 JOYCE
JAIME PAOHUI
我 JAIME
我 WENQING
我 子昕

昨天刚从云顶回来
早上10点出发 下午5点才到==
在车上拍的
我 QINLI
二哥 QINLI
我爸爸朋友的车坏掉 所以在马六甲停了一个小时多
弄到下午五点才到 到那里雾超大超冷
然后就去SHOPPING 哈哈
阿爸 阿母 :D
然后第二天一早就去户外玩 我没带相机 所以每照片
第一次那么早去 不用排队排到半死就可以玩了 爽 哈哈
 就酱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